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喜悦的一天

孩子们,细雨轻轻下作乐,踢足球,小心翼翼,怕摔了一跤,球踢得轻,也能过个小瘾
经过它们身边,让我好想回到童年,参与他们。

心想:会不会足球意外地溜到我脚下?让我有机会踢一下,一脚还给他们。

脑海里浮现的画面还没消失,球真的就溜过来了,虽然只手拿着一大袋东西,我还是跑向球,帮他们捡了起来,我却用了手把球抛回给他们,忘了用脚。
球一抛出去..

砰!!!!!

既然砸到了停车场屋檐,弹了回来,NG, Take 2 !
帮他们个小忙,还会出糗,在一旁准备道别的情侣,还既然可以不动神色地注意我的行径。

Take 2,总算成功了,帮了那些小孩剩了麻烦。而他们,继续玩乐。

接着,只手拿着一袋的旧衣服,把它们送进了资源回收筒。
希望它们能给到有需要的人,一些温暖吧。

今天的心情,就这样,喜悦了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