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对你的失望

我对你很失望
不是因为你骗了我们
而是你一直以来努力地骗自己

我不喜欢拆穿别人
对谁也没有好处
你编制谎言,多少有你的苦衷,我不怪你

几年来,你不停和我们分享你的想法,你的视野
让青涩的我更快地阅读这复杂的社会
不管是好的是不好的,我都听进去然后再慢慢过滤

这样的交流方式一直都是我向往的
互相分享新学习到的东西给对方
互相分担对方的种种问题

有必要时,则掀开自己或对方的底
看哪里是不是出了状况
然后面对自己,克服掉它

而你,喜于批评人,却不擅于被批评
为着别人的缺点,而自寻烦恼
我说那些事是那么地九牛一毛,你不理

自己本身的问题,不去解决,还跑去放大它
没办法了就置放一旁,去理那些有的没的
我们要插手时你又阻止,说自己很好,很吊

我有难或有错时,会放下面子,接受你的狂轰滥炸
而你呢,都被我们炸得夷为平地了,还不醒醒?
自己都管不好自己了,就別谈其他人了


就是大家熟,我才发表对你的失望,不熟的,我连时间也懒得花在这些字眼上。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希望你,变得茂盛起来。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