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疯狂过新年 part 3

初八
疯狂了七天,友人陆续地回到大城市了,没关系,我们还有很多脚。
今午,与亲戚去看了贺岁片,看甑子丹如何化永春妆,看杜汶泽的忐忑不安。
肚皮被笑破了,我也到家了,马也忘了停蹄就与朋友往跳蚤市场拼搏,衣服大搜索。
打完战后,我们再去到一间温柔又微微灯光打着的咖啡馆与另几位友人重聚,一直到我们福建人所谓的新年,福建人的初一降临,陪伴着我们的是空中的炫丽的烟花,再一次跳起舞来。

初九
难得的新年期间有空健身,那些让人心想事成,逐步高升,年年有余,苦尽甘来的高脂高卡的食物让各位更加团圆啊,简直五福临门,双下巴、游泳圈、拍拍肉、面包脸、大象脚=五福!!
今天再搏杀,搏杀!但元气大伤地让我没了底气,只好喝喝一杯拉茶,直到太阳对我们说声嗨。
妈妈也再一次地,懒得理这个不夜归但太早的我了。

初十
又一个四处奔跑的日子,下午才从床上弹起来,不久后就去到了外婆家,吃阿姨牌面粉粿。吃着吃着,刚从日本归来的新加坡亲戚也终于来到了,新年的红包还是少不了新币,哈哈。匆匆忙忙载着妈妈去与姨丈的爸爸道别,他已买好单程机票准备去旅行了。
天色随着我回着家渐渐转暗,车的体温还没退烧,却被我再次燃烧,今晚要为samuel的21岁生日,成为男人的一天!男女老少,齐齐为他唱起生日歌,很温馨地度过这一天。接着我提前告辞,为了赴家人的约,一场未完待续的约,总是让人有电池充满般的活力的家庭聚会,沙爹再一次的几百支,再一次的大搏杀!搏开一个好兔年啊!
夜已深,大家相继离开了,我再战,朋友的一通电话说:“喂,唱K!”还来不及犹豫,OK啊!答应了。大家的高低假音环绕在这空间里,直到眼睛对着耳朵和嘴巴说:“你们让我休息下啦。”
可我们却忘了如何入睡,凌晨四点多,到朋友,在搏杀!!

初十一,午后三点,吃早餐,今天终于有了懒散的机会,否则眼睛准备随时作对。跟爸爸吃新山绝无仅有的果条仔,去家人的蛋挞档,偷吃蛋挞。晚上,单身疯狂夜不疯狂地到处游车河,在卡啦ok唱疯狂的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