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疯狂过新年 part 2

初五
今天的早晨如似初四的延长版,感觉像来到了初四的另一个清晨,生理时钟变得颠三倒四。
皇后的云吞面开启了我们的旅程,路途中的我也终于在初五的早上进补初四晚的眠。
到了古城,我故地重游直到夜晚,大家搏杀的精神夜深人静搞得喧哗起来,而我也在这战战兢兢的夜晚赔上了我的一部分旅费。

初六
疯狂的点子不停被散播,2011年里我是如此的即兴,去了槟城,怡保,金马仑,马六甲,我的半岛环游,就剩下关丹了,还有一些鸟不生蛋的地方。用鸡饭粒来为今天剪彩,接着去到爱福摩沙水上乐园,这个昨天的决定,我们今天搞定。到了那,游客不少,大大的太阳底下,还有大大只的大象,在门口迎接大家的大驾光临。目标:征服了最刺激的单人高空滑水道了,票价才值回呀!
晚上回到了咱们熟悉的家乡,疲惫不堪了,可我们,却是赴了朋友干姐的亲婚夜,举杯再空中,酒欢中朗诵,直到酒杯空。

初七
今日乃人日,只要你是人,就得为自己庆祝,除非你不是人。
今天的小插曲,友人昨夜的借宿,在睡前 必须找个container来装放隐形眼镜,翻了整间家一遍,既然想不到一个比碗更适合的container....。今早醒来,出门拜年咯,穿到帅帅,不用梳头也帅帅,然后等待友人戴上让他可以变帅的隐形眼镜,而这时,他每戴上隐形眼镜,就感觉到是如此的不适,发痒的,刺辣辣的。一而再,再而三,还是一样,不够睡吗? 突然我妈妈见状,问个究竟,在得知后,便道说:“那个碗是平时拿来放辣椒仔的!!!哇 ,oh yeah! 不刺辣辣才怪! 初七, 人日, 食七样菜,也刚好这里七个朋友, 犹如长江七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