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一封信息带来的快乐

那一封,你给我的信
牵着一份你要感激的心情

信息里,载着的每一句
无私地流露出对我的谢意

过程中我们都不顺利
偶尔浮现一些无能为力
他人的数落我没生气
因为我知道我在做着自己

你写给我的谢谢
它是多么地特别
描述得完整无缺
写得无比地贴切

你写给我的谢谢
对自己更深了解
个人想法的强烈
会在以后更坚决


那一些,我给的小付出
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拥有

只不过,这些微小动作
被你看在眼里不放在心里

过程中我们都不顺利
偶尔浮现一些无能为力
他人的数落我没生气
因为我知道我在做着自己

你写给我的谢谢
它是多么地特别
描述得完整无缺
写得无比地贴切

你写给我的谢谢
对自己更深了解
个人想法的强烈
会在以后更坚决

心里顿时产生一种莫名的悸动
让我在累得无法正常作息的时候
嘴角像个弯弯月亮突然微微往上冲
那种感觉可以胜于平时的吃喝玩乐
它更像是一种自己所买不到的肯定
更清楚地深深地体会到自己的坚持
你表达了你的谢意,感激我的关心
我就在这用你不熟悉的字语说声谢谢


你写给我的谢谢
它是多么地特别
描述得完整无缺
写得无比地贴切

你写给我的谢谢
对自己更深了解
个人想法的强烈
会在以后更坚决 更坚决

2 comments:

  1. 嘿嘿~佛佑,这篇写得超像歌词哦!
    我都可以谱曲了耶~^^

    ReplyDelete
  2. 就等你来为我谱曲,呵呵
    我是要尝试歌词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