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woah! madmonkey CLimbing GyM

第一次,人生又来到一站,特别地,这次来到MadMonkeyZ climbing gym, 攀岩?丫 ,在indoor,很爽下,从今天的lecture class 一完,大伙们直接‘铲’去wangsa maju metroview 的CLIMBING GYM, thank you for those college guys who found such a good sponsor "gym" to support up their organisation of college event. Due to this, 我们都有了free voucher免费试玩,在即将结束的期限前,当然不能错过这样的机会,来到indoor的攀岩gym.哈哈

到了那里,注册姓名,在‘生死书’上签字,哇够力,还需要担保人daddy mommy,过了一下子,注册完毕,拿了locker key, 换了战衣,拿了一双鞋子,哇超紧,脚趾根本不能呼吸,紧到蚂蚁都不能进,sze how 这个经验老到的,像个instructor酱指教我们闯了第一关又一关,ehh,,就闯了3关,过后全身上下却只有手指和脚酸,但是,就够挂彩了,过程中,像个第一次爬墙的spiderman,连旁边的cicak-man都比我厉害,好彩spiderman的制服很贵我买不起。在里头,除了给我们爬的墙壁,还有吊环的器材咧,可以拿来作gymnastic咧,几好啊,看了都爽,可是我不会玩。而地上呢,就都是铺了一个比我看过任何一个床还厚的tiram.厚到比我家隔壁的uncle还厚道,就因为酱子,生死书才不会生效嘛。在里头玩翻了一会,手软到像sotong的时候,就决定回去了,哇,手没力咯,现在打字都有点不适,好彩sotong只有八只脚,不然我roomate会吓到他旁边的电脑有sotong.哈哈。 可是咱们没有拍到照片,来一张来自其他网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