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当我疯狂爱上honey milk

近几年,牛奶,已成为我的人生一部分,没有它,我早餐不营养,没有它,体内的骨头变得松懈,没有它,我的冰柜多了一个位子,没有它,我浑身解数出尽全力但却会缺乏奶力。

蜂蜜,人类很坏,因为他们总是打劫蜜蜂男女士们的三餐,只为了供应有需要的我们,蜜蜂再怎么防卫,也抵不过我们的爆劫。它们拼了老命好不容易跟到老虎交配,繁殖出了虎头蜂,但很明显,人类太聪明了,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把它们关起来,并使得它们束手无策地五体投地,还得乖乖的像个菲佣般帮我们继续生产蜂蜜。

一天,需要牛奶的我来到了餐厅,点了个正餐再来个我从没尝过的honey milk. 接着嘴巴含着吸管,shuuppppp,我的天,那个味道把我久违未张的翅膀开起来并摇摆得比任何一只鸟还快,当时的餐厅忘了播放I believe i can fly.我真的要飞了啦。飞着吃东西好辛苦,可是东西太好吃,你不能叫我静静的慢慢的吃我爱不释嘴的食物的,除非我骗你说那东西不好吃。

唉,可是现在家里没有冰柜,没有鲜奶,没有honey, no money no honey, no money to buy fridge, nowhere to place milk, unnecessary to buy honey. 好hung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