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山竹与我的恋情

最近,走在街上,街景里的水果摊,多挂着一种水果,昂头一望,噢,我亲爱的山竹,你又出现了,我们已一年没见,你还是那么地一样,堆积成山地被摆在一起,绅士地,妩媚地,冷酷地,调皮地,搞笑地,各种甫士,与你的重逢,好比牛郎与织女每逢七夕情人节时才能见面的场景,我的脚步愈被放慢,只因为你的撩人姿态,愈显迷人。我的心情瞬间好转,虽然我当时正在带着上课迟到的忧郁走去学校,可是我目不转睛,我们互相放电,仿佛以眼神来交流,告诉对方我们约会的时间与地点(我在哪里和买山竹的时候),你身边的榴莲和芒果我都不屑一顾,我只对你不断地留恋,去到学院的路上,我对你依依不舍,我很希望马上与你来个3 7 21,多日不见,度日如年,那我将快365年没见到你了啦,想你的心,简直被重叠了365层,复杂到七凌八乱,直到我走进教室我的心才渐渐恢复平静,因为被同班同学取笑,笑我迟到,不是笑我想山竹啦,在学校我的心情没有被山竹闯进我心门的事而被干扰,因为学校没有山竹嘛, “山猪”就有啦,可是我与山竹的约会迟迟未到,因为最近太忙oo night 09的东西,挪了整整一个星期 ,就在今天7号礼拜天,一步一步来到相遇的地方(水果摊),我只手牵着你,只手付钱,3kg 10块,你还是一样没有变,总是给人定价三kg RM10,就像你的心也一样,依然是那么的纯白,虽然你的外表有时受过那么多的创伤,颜色不一,被蚂蚁环抱着,不过你的心是不变的,永恒的,会变的只因为被他人有心侵蚀和攻占,但是我知道你还是那个你,一年只能见面一个季节的你,你是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