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我有一双翅膀

我能在外自由地飞翔

飞上飞下

是因为妈妈给我装上了一双翅膀

在外飞了那么久,

妈妈一通电话打来

问的不是我飞得高不高

而是我飞得累不累


亲戚们见了,都出言批评
怎么一直让我飞个不停
妈妈对他们的话置之不理
她很理解我的外向,我的个性
她相信这样才是对我最好的爱

我由衷的感受到了,我很感激
所以我每次都把在外看见的风景和奇景
一一地说给妈妈听
我在外不能每天陪伴你们,所以我只好成为你们的眼睛
为你们看看和感受你们或许不曾遇见的美景


好了,该回家了
妈,我又有很多故事分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