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明天留给明天

我知道明天的事我管不着
所以我学会了对得起今天
然后今天就可以好好等待明天

我知道明天的天气我预测不了
所以我可以先准备雨伞,或者让自己有变落汤鸡的心理准备
或是记录好每一个有可能被使用的屋檐

我只想脚踏实地,走下一步,而不是还没跨第一步,却在想着第十步
每一条被写到多么漂亮的计划,总是来自于那种国度,叫做遥远
计划胎死腹中其实来得多么容易,只因为领悟不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很庆幸,我有好多东西想做,而我就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我担保不了未来能给我点什么,但我至少让现在的自己有个好交代
我需要的只是坚决,勇气和专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