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相处

这是写给身边的每一位,分享一下。
两人相处,总是一门学问。
有人说,人都是不一样的,如果两个不同的人可以共处一室,那真是千载难逢呀。
因为,每个人相处,都会有问题嘛,毕竟每个人都不一样嘛,甚至是一样也好。

故事是这样的
...男方的话

我关心你,所以我担心你,太少你感受不到,太多你呼吸不到。
为了让你感受到,我希望你了解我的心情,好让我放下心,安心入睡。
而你要的是那一点点的自由,好让你呼吸得到,自己喜欢的空气,偶尔。
我在乎你,所以我有我爱你的方式来对你,来让人知道,你有我是幸福的。
你说你要自由,可是我很担心,不是因为你的性格,毕竟你年纪不轻,而是没想到的万一,其实也只是希望让你知道我的担心,好让我放心,可我到最后放不下心,因为你不听。
我一个男生以身作则,为了不让你担心,不让你起疑心,我切断一切和女生的联系。
可是我不明白,我能做到,你却没,没切断,哪怕是一个普通男性朋友的联系。
我也希望你可以到处游玩,可我看到这个世界好可怕,我用尽全力保护你,不受任何小小芝麻的伤害,可我有点不明白,因为你觉得我这样做反而伤害到你。我只不过要保护你。
当我在忙,没关心到需要关心时的你,你觉得我没关心你。
当我不忙,关心到不需要关心时的你,你觉得我关心太多。
造成你觉得我对你的不信任,没有给到你足够的自由,可你知道这是我爱你的方式吗?

女方的话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要你了解我,不用问我就懂我在想什么,可是你在哪里?
如果你爱我,那你就要让我做我喜欢的东西,可是你为什么一直不让我去做?
你在做什么我都默默地支持你,可你却不支持我做的东西,为什么我能做得到,你却做不到?
你说你是担心我,可是你根本没有在乎我,我的感受,到最
后还对我起疑?
我很开心,你买过好多东西给我,可是说真的,我不会因此开心超过三天,因为三天后,我想要你给的那份关心,又不见了,如果你了解我,你该知道,我的快乐指数不是身外物来评估的。
(男生为了给足女生面子,花大钱,可是女方当时的快乐却是建立在面子或虚荣上)
(如果她能乐此不疲,那她或许唯物主义多过唯心主义)

我看见你有你的生活,而我却不能有自己的生活?要我怎么平衡我那颗爱出门的心?
(可是女方不知道,男方当时以那所谓的以身作则,表明他不会对她做对不起的事,可是女方有哪位知道男方是这样想的) (而此时男方对女方的不放心,也造成了女方失去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原来大家都不知道,我们相爱的方式不一样。
(你觉得你的放心和担心,是爱我的方式,而我觉得你给我自由,才是爱我的方式,那这注定有出入的天枰,该怎么扯平?)
(男与女,注定不一样,一个来自火星,一个来自土星。
男不明白,为什么他这样地爱她,她却感受不到?
女不明白,为什么我要的那么简单,他却做不到?

若大家的出发点都是好的,那就没有人错了啊。
可惜的是,我们都没有了解到对方的出发点。


2 comments:

  1. lol...i like this...but my boy will nvr worry me like what your article saying...

    ReplyDelete
  2. thats good, maybe he knows the way you are, so he has nothing to worry about. will be greater if he knows how to care about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