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一段熟悉的回家路...



考完试了,最后一张management accounting fundamentals,在这张纸上所做错的失误不说了,反正都已过去,几个星期埋在书堆里,走到哪里,个书个笔记都不离,我的FA 笔记有着ABC汤的味道,我的business law的笔记陪我旅行了法国村日本村一回,我的MIS陪我在巴士上度过了几趟,我的MAF note赶上最后一程沾上了福建面的酱汁,唯独英文没有这些份儿沾上任何一点一滴,只有我一看到它就倒下去留下来的口水@.@。在其中,去到了hostel, library,朋友家,小云顶,金河,timesquare, cheras, sunway pyramid, bukit jalil, wangsa maju, 当然还有自己家Genting klang 。读书?有,放轻松?当然也要有,哪里可能一直做书虫。

哈哈,MAF一考完,激情地叫一下,WOAH!爽快下,过后忙匆匆地,与朋友开个小聚,讨论着开学后要做的事,草草地组团,早早地,我们已有目标加计划,来填满新学期的时间表了。一小时已去,大家交换了想法,互相讨论,进一步了解对方的意思,这时的我当然也对此插上一手一脚,过后,又忙匆匆地,赶上朋友的车回到家打包行李,时间不多,收完后,在这炎热的天气下,出门前先来个泡澡几舒服的,这样就有了面对大太阳的魁力,跟着朋友出发到车站,在这个时刻,其实从早上公鸡啼啼叫被吵醒到考试到当时下午,我的胃只有一个豆沙面包在转,转到豆沙都被磨成沙了,一个字,饿~。

怕时间不够,为了不被食物啃到,来个小狼吞小虎咽,yea,又快又健康!那一餐叫做台湾三杯鸡鲁饭,这个鸡满可怜,被小狼吞被小虎咽,痛不欲生,但在我胃里,我照惯不误。为了继续supply石沙,我来个红豆沙汤,以便回家路上胃里不会传来犹如交响曲的沙沙声作响。没有时间表的时间性,照着拟定好的时间,乘搭lrt来到bukit jalil,上了巴士。在这时,遇到老朋友,他们迟了?并不晓得很,他们嘴巴告诉了我而脸上仿佛露出it's not a big deal的表情。我也仿佛传达“should not be a big deal"的传给他们,并说byebye ,jb 见!上了长巴,朋友的hamster一直闹,好像做了fox river的牢十年被放出,使命要让检查员注意到,不好不好,被发现可不妙,我不想还没启程大家就被炒,你若想那我阻止不了。不过我没那么不识行的呆坐,我就是不要冒这个险。最后巴士开动,看着它行走的路,沿着johor bahru的牌,woo hoo,可以暂时离开那么多比树高的建筑物的城市,一个广东话口沫横飞的文化之地,一个最近烟雾迷蒙的城市,而回到了全马犯罪率最吸引人的市区。我们引以为凹,不是傲,这里10里5678是犯罪世界的被动会员,比起任何一个online game,他的注册通行来得三不无时,听好噢,你一次最少五十哦,不是三次五十哦。

回到了这熟悉的地方,果然,比较多高的是大树,不是建筑物,这里当然也有,但是双手双脚够算。从KL的家门出来到踏进老家的门,包括行程,用了7小时左右,而这时佛佑,就开始了休息以及修养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